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示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关于长春工业大学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中国教育科研网带宽接入及域名服务项目进行采购前的公示公告

  • 发布时间:2024-01-2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按照财库[2015]135号文件的要求,长春工业大学现对我校购买的中国教育科研网带宽接入及域名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前进行公示公告,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长春工业大学

二、拟采购项目:长春工业大学中国教育科研网带宽接入及域名服务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48万元。

四、采购项目技术参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第三部分健全制度,加强管理,确保网上录取安全和秩序中规定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省级招办要督促并确保本行政区域内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所有本科院校及公办高职(专科)院校在录取工作开始前直接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在招生录取期间,应加强对病毒和网络攻击的监测与防范,做好网络安全和畅通保障工作,确保网上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CERNET真实IP地址来招生。我校接入教育网为我校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服务,包括有IPV4带宽、高招保障、教育机构专用域名EDU.CN、海量资源丰富、网络技术、网络信息应用全方位服务。又因为我校自2002一直使用教育网服务,至今已经22年。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负责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运营与管理的唯一企业  

2、产品详细配置和主要技术参数

序号

类型

项目名称

数量

服务年限

1

信息化建设

长春工业大学中国教育科研网带宽接入及域名服务项目

1项

1年

主要技术参数:

1)宽带要求有效带宽≥300Mbps。

2)上联端口为≥1000Mbps。

3)要求到教育部MCU的延时小于50MS。

4)丢包率小于2%。

5)网络状态监控探测系统24小时运行。

6)售后服务:保证网络畅通,7*24小时快速反应 。

7)线路故障率<0.01%。

8)提供教育网域名edu.cn一个。

9)提供教育网初始会员16个C类地址段 202.198.176.0/16,一年。

供货时间:合同订立后1天。

供货地点:长春工业大学指定地点。

指定单一供应商/厂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供应商/厂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8层赛尔大厦 。

联系人:于凡宫,18043690189。

五、公示期:本项目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24122日起至年126日止。

六、公示期内异议提出要求:公示期内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资料以PDF扫描件形式发送到zcczbcg@ccut.edu.cn邮箱),并确保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七、公示期后流程: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邮件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四条要求,资产管理处将协调用户单位组织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

项目联系人:宫老师

电话:0431-85716512

采购单位名称及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

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