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3-03-03
  • |
  • 作者:系统管理员
  • |
  •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月8日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和做法建设,实现科学发展、加快振兴、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为主题。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东玲主持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都能坚持实事求的原则,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通过民主评议,支部党员找到了存在的不足:一是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二是深入基层不够,关心、联系群众不够;三是党员对自己工作思考和规划不够,破解工作难题的能力需进一步加强。

根据存在不足,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真情关心群众实际问题,多深入学院了解仪器设备、家具使用情况;三是要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提高责任意识和公仆意识;四是强化行政工作管理,增强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师生员工;五是积极学习,团结协作,把资产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党员民主生活会是一项常规工作,又是一项重要工作,我处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服务意识,协调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