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资产管理处召开关于杨洛、刘宇奇同志入党表决会议

  • 发布时间:2013-12-05
  • |
  • 作者:系统管理员
  • |
  • 阅读次数:

2013年12月4日下午1点30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关于杨洛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及接收刘宇奇同志为预备党员表决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东玲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杨洛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到会的其他党员传阅了《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转正材料,经审查,材料齐全。入党介绍人及到会的其他党员分别针对杨洛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优点和不足,给出了改进的建议。经过认真、严肃的讨论,认为杨洛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团结同志,通过认真努力,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虽然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已经达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在最后进行的举手表决中,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杨洛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随后,刘宇奇同志宣读了他的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传阅了相关入党资料,经审查,材料齐全。同时入党介绍人王青伟和邹鸿雁两位同志也分别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刘宇奇同志的思想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其他党员认真、严肃地对刘宇奇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优点和不足,给出了改进的建议。认为刘宇奇同志在列入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考察期间,能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础知识,对党认识深刻,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工作中积极肯干、任劳任怨、认真负责,通过自己的努力,虽然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但是已经达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在随后进行的举手表决中,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宇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李东玲书记代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向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总结不足,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