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5-07
  • |
  • 作者:系统管理员
  • |
  • 阅读次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大会

2018年5月4日,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三总支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处内会议室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大会,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讲话提到:马克思是一个革命家,斗争是他对生命的要求,他坚忍不拔,他毕生的是意义就是为人民解放而奋斗,他义无反顾的投身到轰轰烈烈的革命中去,领导了世界上的第一个国际公认组织,马克思同志满腔热情,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是个顶天立地的伟人,同时他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平常人,他对生活的热爱,对无产阶级的热爱,对真理的追求值得人民学习,他无私的资助革命战士,即便是在自身生活也非常贫困的时候也不忘对无产阶级通知的帮助。

马克思留下最有价值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马克思主义。在新的时代我们共产党人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走马克思主义道路,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把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发扬下去。

资产管理处的全体党员观看了直播大会之后更加清晰的认识了马克思同志和马克思主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马克思主义精神,运用好辩证唯物主义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寰俊鍥剧墖_20180504142844_meitu_1.jpg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