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6-0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会议内容:

郭志伟书记主持会议,组织支部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郭志伟:今天我们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符合规定要求,可以开会。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

1.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2.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自学)


3.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观看视频《为时代而歌——袁隆平》,学习袁隆平精神并发表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4.按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学)

下面逐个内容进行学习。

1. 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由宣传委员杨洛为大家讲解相关内容,大家共同学习。

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要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步推进,向着网络基础设施基本普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加、信息经济发展、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目标不断前进。

2. 观看视频《为时代而歌——袁隆平》,并发表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观看了袁隆平同志的视频之后,与会同志大受感动并表示通过学习视频,从袁隆平同志身上学到了很多优良精神。

如张子宇同志表示学到了袁隆平同志干好本职工作,干得尽善尽美,为世界和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格局大、站位高,我们平时的工作要视角宽一些,格局大一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李树东同志表示要学习他进取务实,吃苦耐劳;一生爱一行,不断钻研,提升工作,做出的贡献。

张明耀同志表示学习袁隆平院士甘于奉献、呕心沥血,为世界和中国人民解决了吃得饱的问题;在工作中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表的自己的学习体会。

3.书记对学习活动做总结

各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四次学习内容,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要始终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做服务。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