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8-2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郭志伟主持会议:会议应到13人,实到11人,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会议内容为按照党委要求的四点内容,认真讲体会、感悟、收获并查找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二是全体党员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

首先支部书记郭志伟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一是支部党员能按时学习,但缺乏交流和学习成果检验;二是工作量增加,人员有限,有时在时间上还无法完全按照要求予以满足;三是对工作深入研究不足,缺乏改进思路措施。剖析了产生的原因:一是分属不同校区,集中学习时间较少;二是分工内容较多,但工作人员较少,工作人员专业不对口,对政策的理解和掌握不同;三是主动学习和培训不够,工作动力不足,创新意识不强。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首先要合理增加集中学习的频次,加大自主学习的力度;其次是有条件增加工作人员数量,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最后要改进工作机制,激发工作积极性,加强责任意识,和谐促进人员发展。

在支部对照检查后,全体党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依次讲体会、感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普遍认为自己的党史学习还不够深入系统,应该进一步进行理论学习,用理论带动实际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大家也彼此提出了还存在的不足,认真提出了改进方法。最后,支部书记郭志伟做出了会议总结:第一要坚持学习、坚持立场、深入学习、做到真学真用;第二要克服倦怠、勇于创新,始终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要求,克服畏难情绪,不断开拓创新;第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团结合作,创新工作思路,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教职工。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