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党日

  • 发布时间:2021-08-2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11:00,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党员在资产处会议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近期,全国的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防汛抗洪视频“救援”。

该视频讲述的是今年七月河南省遭受了持续极端强降雨,导致河南省多地遭受特大洪涝灾害,给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全国各地的来自各行各业组成的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河南,救援队队员突破重重困难,救出很多陷入生命危险中的人,他们不顾自身的病痛,依然坚守在第一线,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使党员们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在灾难面前,很多共产党员都冲到了最前线,看到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


看完视频后,各位党员都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会肩负初心和使命,哪需要就冲到哪,以实实在在的表现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