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回顾中国革命历史,实现民族复兴梦》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9-2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机关党委书记王丽娜同志讲党课《回顾中国革命历史,实现民族复兴梦》

王丽娜书记以《回顾中国革命历史,实现民族复兴梦》为题,以时间为主线,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讲述了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四个历史时期主要包括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历程,百年党史镌刻着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革命信仰。面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这“三座大山”时挺身而出,挑起民族脊梁,团结亿万中国人民奋起抗争,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员带领人民投身新中国热火朝天的建设事业,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败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改革开放40多年,在破与立的变革中,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支部党员们听了党课后都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实干担当,自觉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敏锐进取,为实现民族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