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 发布时间:2021-12-0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郭志伟:今天我们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符合规定要求,可以开会。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
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面逐个内容进行学习。
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由组织委员邹鸿雁为大家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决议》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就是要让全党同志从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由青年委员李昱瑾为大家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第六章—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与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与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依法治国是我们党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任何组织和个人都要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力或权利,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3.书记做总结
各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两项内容,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不断增加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 官微二维码